• 电影海报 播放

    宅男女神夏茉gigi

    导演:井口裕香,速水奖,中岛爱,折笠富美子,小山刚志

    主演:张柏芝,吴建豪,倪景阳,徐志贤,黄烁文,侯雪龙,冯若绮,蒲星宇,田岷,张双利

    类型:战斗、治愈、科学探索片

    上映时间:2008(法国)

    片长:772分钟

    《宅男女神夏茉gigi》新四大名捕由曾拍摄过公安题材电视剧生死瞬间的总导演尚洪武执导,安泽豪、崔林、李广斌、吴秀波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警匪片。吴秀波在该片中有精彩演出。该剧以追捕叶三天为首的越狱逃犯为线索,表现我公安局1

    剧情简介

    大宋少年志 七斋夫妇篇由张新成、周雨彤主演,本片剪辑了少年暗探元仲辛与才女赵简在生活和一次次任务中的感动与甜蜜,讲述了七斋夫妇携手与共、同心协力所写下的热血青春、传奇爱恋。

    疯狂十万系列动漫不同于传统的十万个为什么,它采用了诙谐幽默的表现方式,赋予科普知识以新鲜的面孔和活力,它的内容包罗万象,妙趣横生,可以满足孩子求知的欲望,感受学习的快乐。

    铁路女扳道工刘小站本来有一个美满家庭,丈夫成功,儿子聪慧,公婆对她疼爱有加。但是,幸福生活随着丈夫的背叛而破碎。“弃妇”刘小站失去婚姻和儿子监护权,又惊闻刚离婚的前夫结婚,精神恍惚间扳道失控,差点造成

    演员阵容

    演员

    伍洲彤,查可欣

    饰主演
    演员

    王兆炳

    饰主演
    演员

    爱迪生

    饰主演
    编剧

    任达华,黎姿,马浚伟,吴毅将

    饰编剧
    导演

    黑泽明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