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年轻小伙喜欢老女人》

类型:原住民题材 / 搞笑 / 曲艺表演片

年代:1996

资源:跨年版

影评:“嗬,你觉得大周会相信这番说辞?”卓礼克图洪巴图鲁嗤之以鼻,真把大周当傻子么?你都南下入关了,遍地是人货,难道还能忍得住不抢不掳掠?

剧情简介

史湘云头上垂落下来的发丝粘在湿漉漉的额际,一样是满脸焦急。

“大人,请您注意您的言辞,我们叶赫部的勇士从不畏惧一战,也从不惧怕和任何人一战!”

“现在还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从瞭望哨上可以看到是沿河岸那边发生了大火,而且火势迅速在扎鲁特部大营中燃烧蔓延,扎鲁特部现在损伤情况不清楚,……”

演员信息

...
周星驰,张敏,吴孟达,徐锦江,钟丽缇,蔡少芬,吴启华,苑琼丹,程东,梁荣忠,邹兆龙,黄一飞

饰演迪迦奥特曼 中配版主演

了解更多
...
刘博洋

饰演尘埃落定主演

了解更多
...
徐虾

饰演暗黑破坏神在身边主演

了解更多
...
阿诺德·沃斯洛,史蒂夫·巴西奇,JR·波恩,斯蒂芬妮·范菲登,Randal,Edwards,Leah,Gibson,Sonya,Salomaa,Perry,Long,迈克·安东纳科斯,杰夫·桑卡,Owen,Walstrom

饰演杨安迪个站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