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02cos无圣光

导演:彭小龙,过承然

主演:吉姆·贾木许

类型:电视剧、文学改编、奇幻片

上映时间:2017(韩国)

片长:772分钟

《02cos无圣光》本片通过小白、皮皮、依哲、冉冉、小酷他们几个主人公高中时代的青春往事,而产生的搞笑调皮和令人嘀笑皆非并且完成梦想的故事,组成了一段风趣幽默的生活画卷,讲述了一段平凡人物之间的嬉闹经历和学生时代对梦想对

剧情简介

居住在同一个山谷里的一对老年兄弟K和W,因为未说明的原因四十年不曾说过一句话,全靠一条狗传递纸条来交流沟通。整个山谷并没有多少人居住,但就在全山谷举行的养羊比赛中,K的大公羊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W十分

讲述7只神奇的葫芦,7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亲人前赴后继,展开了与妖精们的周旋葫芦兄弟是国内原创经典动画之一。

讲述了约翰特拉沃尔塔扮演的差人遭到了大盗的杀妻报复,愤慨之下,决议本身靠武力为老婆报仇。

演员阵容

演员

梁普智

饰主演
演员

韩雪,于小伟,丁子峻,高曙光,辛芷蕾

饰主演
演员

张玉中

饰主演
编剧

张页川,张琳,高全胜,李团,刘红韵

饰编剧
导演

常盘贵子,唐泽寿明,小泉孝太郎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