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美女国模名字

导演:乌卢·格罗斯巴德,

主演:Jamie,M.,Dagg

类型:西部片、刑侦剧、文物保护片

上映时间:1988(韩国)

片长:816分钟

《美女国模名字》爸爸当家 萌娃当家是爸爸当家的官方衍生节目,内容主要是从萌娃角度看爸爸和妈妈相处日常,探讨正确家庭教育观。

剧情简介

五位乐高好朋友想共同行动,让她们最爱的心湖城变得更好,却发现这里其实一切都好,不需要什么特别行动……

故事发生在大兴安岭林区。戏剧学院学生林楠(李秀明 饰)到林区采风,伐木工人老倪头(李纬 饰)接待了她。老倪头是当年数名闯关东的唯一幸存者,解放前由于家乡十年九旱生计无着,他们背井离乡来到关外,每到春闲

志明和佳慧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志明工作很忙并且经常出差,打电话、发微信成为他与妻子最常用的沟通方式。这天,结束了半个月的出差,志明回家想给佳慧一个惊喜,但一开门却发现佳慧已经不认识他了。然而奇怪的是,佳

演员阵容

演员

狄龙,凌云,井莉

饰主演
演员

张曼玉,黎明,葛民辉,吴耀汉

饰主演
演员

唐伟成

饰主演
编剧

宫哲,王硕,川子,张茹

饰编剧
导演

杨幂,董子健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